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伪娘玲玲日记】2 病假条 (第2/8页)

   至于我深夜来医院干什么,还得从头说起了……

    两天前,刚放完国庆长假的我,上班第天就出了状况。可能是假期太过放纵,吃喝无度,上班第天居然就拉肚子。加上我懒癌发作,就跟领导谎称自己得了严重的肠胃炎,各种症状捡严重的说,告病又蹭了两天延长假。事实上身体并没什么事情,回家当天下午也就好了。在家里玩了两天,眼看病假将近,才想起明天上班如果拿不出医院开的假条可就穿帮了,挨批不说,月底奖金也没戏。本来在公司就是个不起眼的员工,可不能再给自己的形象抹黑……想到这,事不宜迟,我直奔医院,哪怕装病,也要夜班医生给我开张病假条出来,装模做样开点药,万事大吉啦~

    急诊大厅也没几个人,倒是外科处置室里传来阵阵的哀嚎,估计又是打架斗殴的吧。没精打采的护士姑娘机械地问完话,指了指侧走廊尽头的楼梯,头也没抬:

    “上六楼右转,第个房间找值班医生”眼睛刻也没离开桌子上的手机。

    我暗自摇摇头,好不容易爬到了六楼,发现就个房间亮着灯。

    “咚、咚”敲了两声没反应,推了推门,妈的竟然锁住了,医生不是趁着值班睡大觉呢吧……我气不打处来,老娘可是刚爬六层楼欸,随即又敲起门来。

    ………………

    “等会——来了、来了”

    过了足有半分钟,屋子里才想起个大叔的声音。紧接着是拖鞋走路的踢踏声,开门锁的声音。我推门进屋,差点气乐了。值班医生是个说不上应该叫大叔还是大爷的矮胖男人,脑门上不多的几绺头发横跨头顶,可是仍然挡不住油亮亮的头皮的反光。眼镜歪歪架在塌鼻梁上,个眼镜腿像是刚拿医用胶带接起来的,左眼睛还带着个大大的黑眼圈,看就是刚刚吃过拳。仔细往下看,脖子左边还有三道暗红的血棱子,估计是女人抓的。白大褂里穿着白色跨栏背心和地摊款大裤衩,脚上双拖鞋。甭说,这个年纪来值夜班的,准是被家里的母老虎给撵出来的。我估计就这副尊

-->>(第2/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