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三百零七章:打了鸡血 (第3/4页)

国使团也正是从此地派出。

    倭国在即将抵达釜山之前将国书撕毁,伏杀正副使及随行官兵,明显是挑衅的行为,何况两军交战尚且不斩来使,他们的这种行为已然触及到了大明的底线。

    再说李成梁已经说了,对方披甲执刀,封城禁止进出,明显是战备状态!

    尤其是这份军报,在这个节骨眼上呈上来,怪不得皇帝如此生气!

    不单是皇帝,如今殿中的朝臣们脸上也都是火辣辣的疼,仿佛被人狠狠的抽了一巴掌一样。

    要知道,方才寿亲王殿下还在说那倭国使团欺上瞒下,假意议和,这满朝上下包括皇帝都在怀疑这件事情的真假,甚至还打算三司会审。

    但是现在这份军报传来,不仅说倭国撕毁了国书,而且还举兵备战,这简直是赤裸裸的打脸。

    “陛下,小小倭国,胆敢如此嚣张,老臣请命带兵出征,剿尽这帮乱臣贼子!”

    这封信一读完,方才还有些沮丧的费甲金顿时跳了起来,五六十岁的人了,跟个年轻小伙子一样激动。

    “陛下,老臣也愿为陛下荡平逆贼!”

    又有一个绯袍老者兴冲冲的上前说道,却是常胤绪。

    “陛下,老臣同愿”

    又是一帮人接连冲了上来,全都是一脸的兴奋之色。

    没有人比军方更渴望战争了!

    如今的文臣为什么这么瞧不起他们军方,甚至连皇帝都变着法的打压?

    还不是因为这天下太平,歌舞升平的。

    没有战争,就没办法体现出军方存在的意义,每年还要耗费大笔的钱粮养着,自然要受到打压。

    尤其是当年土木堡一战之后,明军虽然大败,但是这些年以来,军中都藏着一口气,想要一雪前耻,但是这朝中一直没有大战产生,甚至于让许多人觉得,军队压根没必要存在。

    试问一下,若是有大战产生的话,这帮文臣还敢这么肆无忌惮的打压自己吗?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