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第2/2页) 众号,发现,之前那种搞笑、逗逼之类的东西都写不来,真的写不来,可能没那个天分吧。 所以,以后有感而发的时候,会在公众号上更新一些看书心得,不一定全是网络,其他的书也会有,当然电影、电视剧看得有感动也会写一些下来,大家爱看就看。 不能算书评、影评吧,但也有一些看法在里面 算了,也懒得去设定啊、分类啊之类的。 这么点一亩三分地,我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