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西饼屋 (第4/5页)
,声音微弱的说道:
“芝士蛋糕……明天,我替你留一个。”
“!!!!”
折木鹤睁大了眼……嗷嗷嗷!!!小天使啊啊啊啊啊!
“真的么?!”
折木鹤简直受宠若惊了!天哪!
“恩。”
“你可真是个好人啊!”
折木鹤感叹似的话语让少年黑线一下……他有点不想被这么称赞。
“哎,但是我放学后还有社团活动会晚来一点没事么?”
少年垂下眸,略带嘲讽的轻笑:“没事。”
他别说社团活动了,连放学后一起玩的朋友都没有。
折木鹤歪了歪头,恍然似的指着自己自我介绍说道:“啊,对了,我叫折木鹤,帝光中的,你这校服,是附近那个学校的那个……”
折木鹤想了想却并不是特别记得住,但是她有一点很肯定:“女生校服是水手服有点丑的那个!”
“……”
少年被折木鹤这么理直气壮说他们学校女生校服丑的口气给惊到了,很……丑么?
少年回想了一下……就是水手服啊……
“你呢?你叫什么?”
折木鹤看着少年立领的校服,虽然她并不怎么喜欢立领的校服,但是这个少年穿着倒是意外的好看,因为颜值的原因么?
你呢?你叫什么?
少年站在台阶上愣愣的看着折木鹤一脸平常的询问他的名字。
【这家伙怎么还在啊。】
【这家伙人这么阴沉,不大好说话啊。】
【头发留这么长,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还有耳洞啊,还是别靠近的好。】
【不怎么想和他搭话啊。】
少年注视着折木鹤那双碧绿的眸子,许久,他轻声回应道:
“……宫村……宫村伊澄。”
折木鹤歪了歪头,这名字……意外的好听嘛。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