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489.第489章 还凶我 (第1/2页)

    “大哥你这是什么表情?”雪初晴凉凉的看了雪子翔一眼,冷声问道。

    “没什么,不过小晴我能问问你打算做什么吗?”雪子翔好奇的问道,不过心里是有些发虚的。

    雪初晴看了床上昏睡的雪子飞一眼,冷冷的说道:“我打算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给他做点儿好吃的。”

    “比如?”

    “我觉得韭菜,苦瓜这一类的很不错。”雪初晴笑着开口说道。

    边上的李岩正在喝水听到,雪初晴这话一口水就喷了出来,还被呛到了。

    “你那么激动,是不是也想吃?”雪初晴凉嗖嗖的看着李岩问道。

    李岩练连忙摇头:“我不要,我要吃排骨,我要吃肉,不要吃苦瓜。”

    让他吃这些,还不如死了算了,那么难吃的东西。

    雪初晴哼了一声:“那就乖乖的到一边去坐着,不要说话。”

    “好。”李岩那叫一个乖巧,直接走到一边坐下,拿着雪初晴做的小零食吃了起来,不时给边上的雪陌子吃一些。

    “不要给他吃太多了。”雪初晴看到,说了一句。

    “哦。”

    直到两个时辰之后,雪子飞这才睁开眼睛,不过一睁开眼睛就感觉边上奇奇怪怪的,一转头就看到自家大哥跟小妹,正用一种阴森森的眼神看着他,那眼神让他觉得毛骨悚然的。

    “那个大哥,小晴你们……这样看着我干什么?”

    “干什么?二哥我问你个问题。”雪初晴压下心中的火气,笑容满面的说道。

    然而她这样的笑容,让雪子飞觉得还不如没有的好。

    “那个,小晴你不要用这样的笑容对我,你能好好说话吗?”雪子飞弱弱的开口说道。

    整个家里,他连大哥都不怕,可就是害怕自己的这个妹妹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就好像自己是砧板上的肉一样,随意被人宰割。

    “好好说话啊?好的没问题,真的是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第1/2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