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47章 为什么不开灯 (第2/2页)

就进了屋。

    “这是我家,你不能随便进来……”我急了,这人一进屋,又没完没了。

    康子歌却极快地说道:“别忘了这是我的房子。”

    我顿时语塞,感觉又被他说得哑口无言。

    康子歌进屋,迅速开了灯。我放弃抵抗,决定好好招待一下自己的“房东”。

    现在的关系有点复杂,我是他债主,他是我房东,谁是大爷谁是孙子,似乎挺错综复杂。

    厨房里冷锅冷灶的,想起前几天康子歌生日,我做晚餐给他吃的片刻温馨,倒是有点感慨。将水壶按上,跟康子歌打招呼:“到家直接歪沙发上了,连水都没烧,得等会儿才有水喝了。”

    康子歌坐在沙发上,极快地看我一眼:“这是打算留我多久?”

    这人……永远在正经和不正经之间随意切换么?

    “康先生找我有事?”

    我正经地问。

    你可以切换,我也可以切换。你切换成不正经,我就切换成正经。

    “没什么事,就是问问合同收到了没。”

    真是睁眼说瞎话,你那个杰西卡一看就精干得不行,还会不及时跟你汇报?这种小事,让你康大少亲自出马过问,实在有点杀鸡用牛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