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76章 日出 (第6/10页)

脸贴近车窗玻璃,好奇地向里面打量。

    全车的人都开心极了,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棕熊,而且是贴在玻璃上的棕熊。隔着厚实的双层玻璃和特殊改造过的“战车”,他们全无恐惧,反而被萌得一脸血。

    小朋友们都开心地尖叫起来,大叫着:“小熊!小熊!”

    康子歌被这满车的兴奋感染,也挥手大喊:“嗨,熊先生!”

    我捶他:“乱叫!你怎么知道是熊先生,说不定是熊小姐!”

    “为什么不能乱叫啊,他们还叫小熊呢,明明就是只大熊。”康子歌抗议。

    “他们是小朋友,看啥都是小熊小猴小鸡小猫。”

    “我也是,我三岁!”

    真是败给他,我又好气又好笑:“真是无耻。”

    “熊先生”好奇地向车里看了半天,终于确定车子里的“美食”它吃不到,悻悻地下去,懒懒地走到路边,身体被掏空似地,靠着石头瘫下,再也不想理我们了。

    康子歌眼尖,立刻低声道:“快看快看,我没说错吧,是熊先生!”

    我顺他指的方向一看……好羞耻。我才不要看什么熊先生的不可描述部位。白他一眼:“是就是,有啥大不了。”

    康子歌得意地笑:“请我吃饭吧,毕竟你输了。”

    反正钱包在我这儿,怕什么。就算钱包不在,我还有他的卡呢,哈哈,这饭,我请了。

    出了猛兽区,终于下了车。康子歌的兴奋劲儿还没完,又拉着我四处跑,明明应该我才是涂老师,这会儿却被“三岁”的康同学给带跑了。

    我们在海豚馆看了精彩的表演;又在飞鸟区喂了鸽子,假装自己在巴黎;还去猴园“祭奠”了祖先,结果祖先却当众在做一些羞耻之事,旁若无人。

    一直到动物园的广播终于响起动听的音乐和委婉的提醒,我们才意思到,时间不早啦,人家要送客啦!

    我没手表、手机又摔了,完全不知道时间。

    

-->>(第6/10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