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二十四章 海军起步 (第3/4页)



    北方发展的兴兴向荣的,南方的发展就一片哀嚎了,童萌会本来就是一个松散的三流黑帮,之前没起家的时候还能凑合着一起过,现在占领了南方沿海地区十多个省之后,大家就都忙着各自圈地盘刮地皮去了,而且为了自己能刮到最大的一份,还时不时的上演一出狗咬狗的好戏。

    之前孙大炮倒是说得好听,说是只要袁世凯把能推翻清朝,他就退位让贤,自动辞职,结果现在清廷完蛋了,他却赖在那个民国大总统的位置上不肯挪窝了,还号称要整合南方革命党,组建北伐军,北伐中原、打倒皇帝、捍卫共和。

    可是孙大炮手下有点名气能干事的,早就已经被重点关照挖到北边去了,剩下的不是有名的嘴炮党,就是独霸一方的民阀,所以孙大炮的北伐军就迟迟组建不起来,反正大家的意见就是,你要当大总统大家支持,这样好歹有个人在前面顶着,至于你想要搞北伐军,收编我们手里的部队,那对不起大家免谈。

    所以大家各自占据一省之地当山大王,虽然每一个省都弄出三五个不等的简编师,看起来倒是几十万的兵力,摆出了一副我随时北伐的样子,不过主要兵力都放在相互提防上了,至于北边的人打过来怎么办,他们还在黄河以北盖房子呢,要打过来也有黄河岸边的那帮人在前面顶着,我着什么急啊。

    既然他们自己人都窝里斗的这么厉害,投靠过去的水师就更没有好日子过了,他们本来人就少的要死,水手又都点的是水上专精,到了岸上还不如普通大头兵好使,所以就被赶到一边去喝西北风了,萨镇冰等一帮子水师眼看不对头,终于端不住架子动了投靠的念头。

    革命刚起来那会,他们还总觉得海上老子第一,不管谁当了中枢都要靠我们发展海军,所以就在那里装高冷,首先跑去投奔了童萌会,没想到童萌会只关心如何刮地皮,至于你要发展海军嘛‘海军是神马,能上岸帮我抢地盘吗,还是能吃吗。’。

    这一帮子人就被架在那里,好久都没有一文钱入账了,这个时候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