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第220章 杂兵机的悲哀 (第2/4页)
怪不得这些一般兵只能打战线攻防,必须依托阵型和配合作战,只要稍微绕点路,或者打乱了他们的作战阵型,就能从它们的视觉死角冲过去,然后轻易秒掉他们。
硬件上的问题,还能勉强克服一下,软件上的问题就完全没办法克服了,毕竟硬件上因为大部分零件和上一代机体通用,所以只是有点偷工减料,而操作软件也就是os部分,就彻底的坑爹了。
毕竟机体任何一个小的改动,都必须对操作系统源代码进行相应的修改,要不然在驾驶的时候,就会因为理论数据和实际数据不符,轻则动作变形,重则自己扭断自己的零件。
要知道,别说ms这种有手有脚,可动部件最少几十个的玩意,就算是只有副翼可动的战斗机,操作系统源代码也动不动就几十万、上百万行,绝不是一两个月就能搞定的。
而gofu上的操作系统,就是这样一个赶工的东西,要是林封没有猜错的话,应该就是最早的扎古,然后到了进化版的西谷,然后改进到gofu,使用的主要源代码都是同一套。
然后随便加了点新装备的控制代码,然后改改一些会自己干掉自己的主要参数,就设计出一款给新ms使用的os了,简直是偷工减料的最佳代名词,要不是战争时期追求产量和投产时间,和平时期谁敢这么玩的话,估计造完就要被拉出去打靶。
为了防止自动化程序出错,os里面还特意使用了大量的人在回路,由驾驶员实时查看相关数据,然后手动选择下一步的动作,这样虽然不容易因为参数错误而挂掉,但是操作起来的工作量却因此大增。
非要用啥来类比一下,就是一台内核是i7酷睿cpu,而操作系统装的是dos的电脑一样,性能完全没办法发挥出来不说,操作起来还麻烦的要死,随便一点什么动作,都需要手动输入一大堆的指令。
怪不得ms这玩意刚开发出来的时候,只有调整者中的精英能够驾驶,自然人完全没办法开出去,直到拿到了黄大河为强袭编写的代码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