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604.第604章 星盟的未来 (第1/3页)

    虽然这个世界有魔幻元素,还到处都是魔法少女,和林封穿越前的时空区别很大,所以他并没有太过于大意,而是先从原子弹开始试手,先炸了几个准备看看效果和区别。

    不过既然林封的这可原子弹炸了,那么核裂变和就没有任何问题,俄罗斯的那些物理学家们,专心研究了好几天之后,给出的答案就是原子弹和氢弹的原理没有任何问题。

    第二天钢铁姬就急吼吼的成立了核工业委员会,直接成为在她这个宰相的直属机关,并且调集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开始在机密研究所里面,鼓捣如何分离同位素和让核原料正确爆炸了。

    其实这已经是明帝国第三次核试验了,第一次是使用u-235作为燃料的内爆式原子弹,和被投放到当年霓虹金的那枚胖子,是一个量级和技术水平的,同样只有三万吨当量。

    第二枚是使用了环239作为燃料的枪式原子弹,技术上稍微进步了一点,威力也被提高到了十万吨当量,进一步收集真实核爆数据,在和史塔克那里的数据做对比之后,果然发现有着略微的区别。

    这一次试爆的这一枚原子弹,可以算得上达到原子弹技术的巅峰了,爆炸当量被提高到了三十万吨,爆炸时候的反应还是相当的充分,并没有残留太多的放射性原料。

    下一步的实验被安排在一年之后,将会试爆真正由这边的技术人员设计出来的原子弹,林封未来的目标就是,在收集了足够的实验数据,研发人员也有了充足的经验之后,研发真正干净的核弹。

    众所周知,原子弹有着相当严重的反应不完全问题,造成爆炸之后会产生大量核燃料残留,这些残留下来的东西无时不刻都在散发着射核辐射,需要好几年的时间才能够自然消除。

    虽然核聚变是没有任何污染的,但是因为激光点火技术难度太高,原时空的氢弹使用了用原子弹作为点火装置,所以实战的时候还是会造成一定的核污染,并不算真的很干净。

    林封的想法就是,采用一次性

-->>(第1/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