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想要幸福的女孩儿_79.谈情说爱 (第3/4页)
进感情,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我知道,今天晚上我必须找到雨荷,否则这个不计后果的丫头,不一定会惹出多大的祸端来。
我一面走一面给雨荷打电话,十多个过后雨荷才接起来,她正在哭。
我其实还是很生气的,咬着牙问道,你在哪里?
雨荷哭着说,不用你们找我了,我自己把自己解决掉。反正我生下来就是没有人要的丫头,到现在也没有人要,没有人喜欢我,那么我就一了百了。你知道么?星姐。活着其实一点意思都没有,很累,也很孤独。我早就不想活了,可是我还有舍不得的东西。但是现在我没有了,我相信小武哥也会恨我,也会想要杀了我。星姐,你对我不错,可我们终究不是一根藤上的。我去死了,不用麻烦你们找我了。
我愣住了,不得不说雨荷这句话真的击中了我内心最软的地方,我也是一个没有人要的丫头,我也想过去死。我也觉得很孤独,可我对这个世界也有过留恋。
我知道这种感觉。
我的心一下子软了。
我仿佛看到了另一个自己,那个孤独的女孩儿在冰冷的夜里面绝望地站在桥边,下面是冰冷的河水,而那些个现实压着她瘦小的躯干,要比这冰冷河水更加冷酷千万倍。
我的口气软了,我喊了一声雨荷,我说你不要做傻事儿。
雨荷哭得很厉害,她说,她感谢我最后的关心。
我连忙说:“小武并不知道是你做的。梦瑶把这件事情压下来了,她说大家还是姐妹,女人又何苦要为难女人。梦瑶选择了原谅你,你难道不应该给她当面道歉么?”
雨荷啊了一声,她说,她会原谅我?她为什么那么好心?为什么要显示出自己那么的大度?我不要她的原谅,我要告诉小武哥,是我做的,就是我做的。然后我就去死。
我咬了咬牙,低声说,可以,那么你会失去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还对你好,唯一一个好关心你的人。而且他会很伤心,觉得自己做错了,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