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新时代漩涡中的女人_156 我的名字叫女王 (第3/4页)
一个姐妹说:“姐妹们都没有一个好身世,家里外面都不把我们当人,甚至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不把自己当人。如果不是红馆,我们都不知道原来做人是这种感觉。现在红馆有难,我们就要离开,虽然这种事情在这个夜晚稀松平常,可是这不是一个人应该做的事情。我们现在是人,不是牲口,也不是刷卡机,更不是男人的工具。我们在这里是人,去了别的地方却不是了。星姐我已经想好了,为了做人,饿死在红馆又能如何?”
四周一片附和声。
我强忍着泪水,对姐妹们说,这些钱你们还是要拿去,今天你们先回去,我知道了你们的心意,我保证红馆开业的时候,会带着大家从新站立在东城夜晚的顶端。这是我给大家的承诺。
四周鸦雀无声,却无人离开。
沐沐在我的身边突然开口了,她说:“星姐刚刚打算去拼命,只有她一个人。现在姐妹们都回来了,我想问问你们,我们会让星姐自己去跟王家拼命么?”
四周一片哗然,不可以的声音充斥夜空。
我捂住了自己的口鼻,眼泪却不争气地噼里啪啦向下落,我从新回到了女王的位置,虽然人数比要比之前少了一半,但是这种感动却强烈了十倍。
我没有想到在我最无助最落魄的时候反倒收获了这些个友谊,我以为她们已经要离开我们,却没有想到到了最后,我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终于有了回报,我让姐妹们知道了自己是人,让她们有了尊严,我同时也获得了她们的真心。
我含着泪说:“我是要去王家,就算是十个红馆也无法跟王家抗衡,所以我一个人去跟一百个人去没有任何的分别。还是让我一个人去吧,你们回家,乖乖的回家,然后等着红馆从新开业的消息。”
蕾蕾在人群中站了出来,用尽自己全力喊道:“对于王家来说,一个人跟一百个人没有任何的区别,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你跟所有的人都有区别,如果东城的夜晚没有了你,那么也就没有了我们,东城的夜晚只会留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