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四百二十七章 攻略倭国(三十) (第3/7页)

 这个,就是好人与恶人,文明与野蛮之别。

    人都有人性,有慈悲之心,有同情怜悯之心。那些野蛮的,没有人性的人可以做得出湮灭人性的事,但是,汉人却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出来的。

    所以,刘易现在,经过详细的思考,再与一众大将相商过之后,觉得,新汉军还是不要急着完全夺取倭国,因为,现在夺取了整个倭国,对于新汉朝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这除了可以在名义上,让新汉朝开疆拓土,多了一块势力地盘之外,对于新汉朝来说,暂时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好处的。

    无非就是多了一些倭国的女人以及奴隶劳役。可是,现在新汉朝会缺女人么?缺少俘虏劳役么?这些,并不缺。

    另外,黄叙也好,甘宁他们也好,一众大将在见识了倭国人的恶劣之后,他们都不同意把倭国人送到大汉去,哪怕是送去做奴隶也好。对于他们来说,大汉是神圣的,神州大地,是神圣的。这些卑劣的人种,没有资格踏足神州大地。

    大家都见到了,就目前来说,让那些倭国人自己人杀自己人,似乎也是将倭国人灭绝种族的最好的一个办法。

    倭国人,现在分裂成无数个势力,他们原本就在互相残杀,之所以一直这么多年来,都还能让他们繁殖生存,这只是他们当中,并没有一个特别强大的势力罢了。所以,千百年来的互相残杀。他们也总能在恶劣的情况之下生存。

    现在,众将都同意,扶持卑弥呼,成立新的邪马台国,让这个邪马台国,按照新汉军所制定的政策,对倭国人进行肃清。

    现在的倭国形势非常复杂,倭国各小国之间,争战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让他们互相残杀,这要比刘易派新汉军自己出手去杀人好得多了。

    所以。刘易决定,只要稳固了邪马台国,让卑弥呼可以掌握了足够的力量,不用再像之前那样,被他国打得要逃离邪马台国京都。被打得要流亡,那么。刘易也可以议定归程了。

    为了尽快为卑弥呼打下一个稳固的势力地

-->>(第3/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