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一千零七章 哥特人与匈奴人 (第6/7页)

手。

    三数个月之间,已经被他们联手灭了不下十个小帝国及部族。

    现在,阿邪王也学得比较精明了,他也不再是让自己的军马将那些劫掠回来的人口杀光。

    那些掳掠回来的女人,自然就是他们的生育工具了。那些男人呢,则被他们强迫为奴隶,成了他们的奴隶兵。

    经过两三个月的行动,匈奴人从逃到这西方来的二、三十万人马,又多了十多万的奴隶兵。

    而女人,亦多了二、三十万,这些,全是他们劫掠了方圆数千里范围之内的西方民族的女人。

    可以说,如果当真的能够让阿邪王这些匈奴人安心的发展下去,那么一二十年之后,他们的部族就能迅速的发展起来。

    这些,就是匈奴人的可怕之处。

    以那些匈奴人毫无人性可言的发展方式。有了二、三十万的女人,估计在这两三个月之内,那些适育的女人怕得要人人都怀上了孩子。一年之后,就得有二、三十万的匈奴婴孩出生。

    往往,适龄的女人,生养了孩子后,估计马上又得怀上。一年一个,不出三年,匈奴人的人口就达到上百万。

    当然,数据是这样大致来计算,当中肯定不会全都能顺利的旦生下来。难产的、夭折的等等,二、三十万个女人,能有一半可以顺利生产下来就算不错了。

    可是,数也不是这么来计算。因为,如果当真的让匈奴人有了一个稳定的后方,他们在两三个月之内就可以掠夺回那么多女人,一年之内,他们就能掠夺回更多的女人。如此算下来,匈奴人的发展,只会快而不会慢。

    在这一点上,哥特人却有点比不上匈奴人。

    也不知道是什么的原因,他们这些东欧人致女人怀孕的机率有点低。并且,他们太过狂暴,一般,他们并不会如匈奴人那样,会留着那么多掠夺回来的女人。他们认为,那些掠夺回来的女人,留着也只是浪费了他们的粮食。

    这点,或许就是哥特人与匈奴人的基本

-->>(第6/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