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一千一百一十二章 阿甲王的认识觉悟 (第3/6页)

就是,就算他的军马,可以安然的到达安息帝国帝都。但在安息帝国方面的军马,全都龟缩在都城之内死抗汉军的情况之下,他的军马,自然不可能孤军在外跟汉军打野战,那真的是找死的行为。所以,他的军马,也只能开进安息帝国都城,帮助沃洛吉斯五世守城。

    如果是这样的话,阿甲王是不可能愿意的。

    要知道,他的匈奴人,善攻不善守。他的匈奴骑兵,更擅长游骑作战。这一旦进了城,那就等于是抛弃了他们的长处,根本就发挥不出他的军马的优势。

    可以说,下了马的匈奴骑兵,能发挥得出他们平时的一半战力都算不错了。

    何况,这一旦进了安息帝国帝都,那么就等于将他们置身于一个危险的境地当中。一旦安息帝国帝都被汉军攻破,那么他的这一点匈奴人马,也肯定会跟着沃洛吉斯五世一起陪葬。

    还有一个顾虑,他的匈奴人,跟安息帝国人的仇怨那么深,他跟沃洛吉斯五世的交情,也没有达到那种可以将自己的性命都交托给对方的地步。他担心,自己的匈奴人马一进入安息帝国帝都,一旦安息帝国方面要谋害他的话,这也等于是他自己自寻死路。

    所以,阿甲王顾虑重重,最后发现,他现在,根本就不可能率先发兵支援安息帝国帝都的。

    而不能发兵支援安息帝国,他现在却也不能再按原来的计划,发兵进入罗马帝国跟他的王兄会合。因为,如果他的匈奴军马也进入罗马帝国领地的话,那么也就等于更加激化现在罗马帝国跟他们匈奴人之间的矛盾。如此,也更加不可能促成得了西方帝国及势力之间的结盟。

    如此,阿甲王发现,自己现在或许,也只能是原地按兵不动。然后再静待事态的发展,而他,却什么都做不了。

    不,也不是说一点什么都做不了。他现在能做的,或者就是马上给自己的王兄阿邪王一封书信。向王兄阿述一下如今的世界战争状态,讲明厉害,希望王兄可以暂时与罗马帝国方面停手罢战,能够摒弃早前一切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