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师弟番外·平行世界的另一种可能(上) (第7/8页)
成齑粉随风而荡,别说渣滓,就是连灰都不剩下一点。
作者有话要说:这里是久等的更新君。
大家想我了没?(邪魅一笑)
—————————此发展后最有可能的结局是———→ 作者被愤怒的们读者砍死,大家从此以后再也没有见过该作者……
=======================================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上章居然没有说请假的事情,也没有说下次的更新时间= =
还让部分孩纸担心我出事了……
qaq
对手指,这个,因为期末,然后,于是,更新会变得非常不稳定,大概,也许,会变成周更也不一定……411的应该是会更的= =
523号肯定就好了啦,之后会变成日更的
然后因为手贱先把师弟番外贴出来了,明明之前说好要忍住到第三渣目等不讨人喜欢的剧情结束之后再放上的,唉……
这文不会坑的,我有大纲。作为一个有大纲就一定要把故事写完的强迫症患者,表示这个故事肯定不会坑的。= =,说我有坑历史什么的,之前坑的那篇是以前高中时候写的言情,老早以前的东西写了一米米,然后觉得就这么放在家里没人看有点不甘心就贴上了= =,那时候,(沉痛脸)我年纪小不懂事,经常挖坑不填,如今我已痛改前非,不会坑的。
更何况还有大家在等着我,我怎么会坑的啦。
一直记得的是有段时间更新总是拖到半夜,还有孩纸一直刷着等我的更新,用手机敲下好长好长的一串话,会跟我说早点睡。之前消失那么久,还在担心我是不是出意外了。抱抱。让你们担心了。总之这篇文我肯定是不会弃的~因为有这样多让我不可以弃坑的理由。抱。我是真的感受到了你们的期许和森森的爱意。虽然我有好多毛病,文笔有点烂,故事不成熟,人物易走形,还老整出些雷点,不仅如此本人还喜欢恶意卖萌
-->>(第7/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