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八十一章横扫南良北部,韦家德饮弹自绝 (第2/4页)

    就在436团和飞虎队进击西部前,身为匪黔桂边区联合指挥部司令的梁庆秋和副司令韦家德有一番谈话,事后决定了两人不同的结局。

    “老韦,城里面的弟兄传来消息,讲啵,jefg军准备先打我们这该,我们两个要做好打算,要不然嫩子死都没懂啵?”梁庆秋说。

    “梁哥,消息可靠咩?”韦家德追问道。

    “当然可靠!虽然我们安插在龙城的兄弟粟世贵的情报组织,被gog党搞掉了,但是11纵队的人还是剩下几个的,他们传来的消息还是可靠的。”梁庆秋对龙城市内剩下的几个情报人员的能力,还是挺有信心的。

    “更子的话,是不是要通知陈长官他们过来增援?”韦家德问。

    梁庆秋嗤嗤鼻子说:“你说jefg军有更子蠢咩?蠢到让我们互相支援?如果天下有更子好事的话,我们救国军嫩子会沦落到今天的地步?”

    “那嫰子办,梁哥?”

    “嫩子办?还能嫰子办?打不赢就跑呗,当然不能等死了。”

    “跑?还能往那该跑?”

    “往南是不行的了,四十八弄、瑶山都是共产党的了,南良南面又是猛虎团的进攻方向,这条路是死路,走不通的。我们只有往西城北面方向撤退才行。一来,西城是我们传统的活动范围,在自己的老家活动,天时地利人和,好办事;二来,西城是共产党宜山军分区管辖地盘,龙城这边管不着,那边又鞭长莫及,三角(啯)地带,便于躲藏,是个好地方;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干脆就跑到金城那边的九万大山刻躲,你看如何?”

    “刁公龟的!哪有什么安全的地方?大瑶山、十万大山、六万大山都被搞掂了,九万大山就能保得住?一样危险的,小弟看,还是自己家最安全!记得打日本鬼的时候咩?老子就是在自己的家乡,我管他日本鬼也好,go党也好,还是gog党也好,哪个侵犯到老子,老子就打哪个,别个照样拿老子没得办法!”韦家德想来想去,还是留在自己家乡的好

-->>(第2/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