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与君分享。 (第7/7页)
懂的,对吗?
.....
我爱历史,也爱我的故事。
我想一直写,一真写到写不动为止。
可是我不想前方的路越走越窄,不想十年后,我的故事,还是一个屌丝穿越千年。即小心翼翼,又得假装精彩。
我心里的故事,宏大,且天马行空。可惜...它违背了商业写作的条条框框。它终究要伏蛰。可能随我化做尘土....
泯然于世。
(没改错字,且心烦意乱,将就看。)
..
Ps:最后啰嗦一句,现在你们看到书中所有的疑惑,所有的不明白,在不远的将来,都会有答案。没崩,只是我要吊着你们。咬我啊!?
耐心点,高潮是需要低谷来衬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