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炸锅事件 (第5/6页)
人不禁怀疑分院帽是不是把妳给分错院,妳应该进赫奇帕奇才对!”德拉科一脸鄙夷地盯着温妮。
“分院帽没说过要把我分去赫奇帕奇。”面对着德拉科的嘲讽,温妮一点也没有生气,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
德拉科就像听到了什麽好笑的东西一样冷笑了一声,沉下脸冷冷地道∶“当然,爱因斯坦小姐可是拒绝了斯莱特林,这全霍格沃茨都知道。”
温妮默不作声,德拉科和以前果然一点也没变,脾气依旧是喜怒无常,现在更加的让人难以费解。
一旁的贝蒂可不像温妮一样,她可是听得很不舒服,作为温妮的朋友,她可是看不惯有人欺负她的朋友,微微张开口正想说些什麽时,温妮拉了拉她的手,轻轻地说∶“贝蒂,妳先回去上课吧,我可以自己一个。”
“可是庞弗雷夫人叫我看着妳喝完,而且我也很担心。”贝蒂一下子被温妮转移了视线。
闻言,温妮打开药盖,一口气连续把两支魔药给灌下去,只能说,她已经被那可怕的味道迫得流出几滴生理眼泪,不是哭,只是单纯的自然反应。
“我现在喝完了,妳也快赶快回去上课吧,妳这一走会听少了很多东西。”温妮强忍着那股想吐的欲/望,认真地看着贝蒂。
“好吧,那我待会来看妳。”贝蒂虽然有点不太愿意,但最後还是因为温妮的坚持而答应了。
待贝蒂离开後,除了庞弗雷夫人和那位受伤的格兰芬多学生,便只净下温妮和德拉科。
空气一片沉默,温妮躺在床上,可能因为魔药的关系,她有点困意,闭上眼睛,安静地休息一下。
那些红肿的疥疮没这麽快消退的,她睡醒後可能才会差不多好。
这时,一个小小的东西被扔在她的身上,她缓缓开张眼,拿起那小东西,随即愣了愣,那是一颗小小的巧克力。
“难道我们的爱因斯坦小姐从没见过巧克力吗?”德拉科语气讽刺地说。
“是你给我的?”温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