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53章 【53】□□弹弹的点心 (第2/5页)

  “没事的,你尽管吃。不够了,我在给你做。”

    “啊,太麻烦你了。”姫子连忙摆手,“不用了,不用了。”

    “用的。”

    温妮一边说着,就将自己早早准备好的点心给姫子放到了手边。

    姫子是吃货这件事情,很多人都知道。

    投其所好,抓|住对方的胃。

    一直以来都是温妮努力的方向,不过这么喜欢吃可爱点心的姫子也很可爱呢。

    温妮看着姫子品尝食物的模样,笑了起来。

    吃完点心之后,正事也很快速的处理完了。

    别看温妮平日里在生活中听马大哈的,但是一点涉及到正事就会变成另一个温妮。处事严谨有条理,而且脾气也一下子变得硬|起来。

    这也就是姫子喜欢和温妮保持距离的原因。

    因为姫子玻璃心。

    虽然有的时候知道温妮是处理事情是另一种状态,可一旦被训了心里还是会很难过。所以她一定要和温妮保持好距离。不然的话,到时候成了好朋友

    后面的事情就不好处理了。

    将一些事情交代好了之后,温妮突然问了姫子一个问题。

    “这一阵你是不是该回洛奇小镇一趟了?”

    哎哎哎,为什么温妮会知道自己会回洛奇小镇啊!而且好像算一算,自己的确是该这一阵回去了。如果在晚几天,紧巴巴的中途出现什么岔子到时候就够自己哭的了。

    暂时将内心对温妮怎么知道自己该回小镇的问题压下去,姫子对着温妮点了点头。

    “是的,马上要回去看看大家呢。”

    想想小镇里面,那些可爱的镇民们,姫子就心里暖洋洋的。

    之后姫子实在是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疑问,问:“温妮怎么知道我该回小镇了呢?”

    温妮给猫咪杯子又倒了点咖啡。

    “因为姫子老师总是每个月回去一趟,我估摸着这个月也该回去了。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