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要做“乖孩子”吗? (第4/4页)
的说道:“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啊!”唯瞄了一眼阿笠博士,淡淡的说道:“顺带说一句话,牛肉排是我和兰柯南吃的,没有博士的份儿。”
“没有我的?”阿笠博士愕然了。
唯看阿笠博士胖胖的肚子,面无表情的说道:“胆固醇太高太多对身体不好!”
额阿笠博士看着自己看不到脚的肚子,彻底囧了。
—-—!!柯南也满头黑线。
兰笑着,把做好的蔬菜沙拉递了过来,说道:“博士,你吃这个吧!”
o(>
作者有话要说:呵呵,这一章里,关于唯酱的信息透露了不少哦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么安排感觉怎么样?么么大家哦,依旧是求花花求留言求包养啊纱纱乖巧躺倒任调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