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233章 黑暗的死角(九) (第4/5页)

   妃英理撇撇嘴,转头看唯,讶然的说道:“唯,你怎么织这么小的?给小孩子穿的吗?”

    唯正在给手中的小毛衣的领子收口,漫不经心的说道:“恩,我已经给自己和兰各自织了一件了,实在是不想再织了。”天晓得,她最讨厌织毛衣了。

    妃英理笑道:“哈哈,你和兰的天赋平均一下就好了。”

    兰不满道:“妈妈,我很努力地。”

    妃英理耸耸肩,说道:“随便你吧,以后别拜托我就行了。”

    “啊,不要啊!”兰赶忙说道:“如果我不懂的话,你再织一次给我看看嘛!”

    妃英理在办公桌旁边坐下,没好气的说道:“因为你,我已经织了两件了,再这样下去都可以开毛衣店了。”

    就看到妃英理的办公桌上面整齐的摆放着两件毛衣,一件紫色,一件粉色。

    当然,都是男式的。

    “有什么关系嘛。”兰碎碎念。

    “你可以让唯教你。”妃英理准备工作了。

    兰撇嘴,“姐姐只会织女式的。”兰可是很清楚自家姐姐对于自己给柯南织毛衣可是相当不爽,能够陪着自己在这边折腾就不错了,想让她帮忙?去看看太阳打北边出来没有再说其他吧,算了,反正在织好了这件大人穿的之后,还得织一件小孩子的,到时候再想法子让姐姐帮忙好了,嘻嘻。

    旁边,唯闷头不搭理自家妹妹,暗自盘算,既然毛衣织好了,再织个帽子好了,恩,或许手套和围巾也配成套,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

    对于女儿们在想什么,妃英理完全当做不知道,突然开口道:“对了,我觉得毛衣放在这里很碍眼,可不可以帮我拿去处理掉。”

    “嗨”唯兰姐妹同时答应了一声,她们对于自家妈妈的口是心非可是再清楚不过了。

    处理啊好吧,处理给爸爸就是了

    如果说柯南前几天有多暴躁,现在柯南的心情就有多好。

    虽然还未明言,但是柯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