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五十章 我要亲手废了此吧 (第4/7页)

 外界风雨飘摇,人心惶惶,许多人因为这惊天剧变而不思寝食,终日坐立不安。

    然而在起点吧里却依然是一片平静,只是偶尔出现几个讨论此事的帖子,这片天地就仿佛一个温暖的摇篮,在酝酿着网文界未来的希望。

    有了创世,自然也就会有创世的百度贴吧。

    很偶然的,一个吧友无意之中发现了此吧,于是便迅速的回到起点吧里发了一个帖子——

    “创世的贴吧创立啦,我们开荒去吧!”

    一石惊起千层浪。

    除了一部分埋头创作,不做他顾的作者之外,许多吧友纷纷响应,踊跃的投入到了开荒的大潮之中。

    而在这些人之中,表现的最为积极的一个人,便是王圣康了。

    然而毕竟只是一时的兴趣,很快,新鲜感褪去,这些人便都纷纷收回了心,又重新投入到了艰辛的创作之路中。

    王圣康没有走,他留了下来,卖力的经营着,通过他的一系列装逼、吹牛、炫富等技术,竟然迅速的在创世吧中收获了一群拥趸。

    矛盾的爆发,在某一个普普通通的的夜晚。

    有一个吧友辛苦了一天,终于将自己的更新任务完成,停下来休息的时候,随意的就在创世吧的图标上点了进去。

    网络跳转,创世的贴吧界面出现,可是只看了一眼,他就瞬间懵逼了

    “起点吧的作者都是辣鸡,水平有限,心比天高,说到底就是一个扑街。”

    “呵呵,是大神谁来贴吧,都是只有签约都不能的废物才会在这里聚到一块。”

    “你这话敢不敢到起点吧哪里说去?”

    “敢!有什么不敢的,起点吧的权限狗我完全不放在眼里,惹怒了我分分钟召唤十万水军去爆吧!”

    “赞同层主,起点吧的老人脾气都大,我发个推书的帖子都没人理我,还是咱们创世吧好。”最后这一句话,是王圣康说的。

    看到这一条条骂起点吧的帖子,这位

-->>(第4/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