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198:返回哈市,启诏落水 (第2/9页)

    沐瑶一边跟众人说着话,一边走进了天龙。

    一行人直接在一楼赌场旁的偏厅位置坐了下来,如烟便看着沐瑶开口问道:“瑶姐,这次交流会还顺利吗?”

    沐瑶点了点头,开口应道:“还算顺利,具体细节也没什么惊喜,你们要是想知道,回头让火狐她们说给你们听。”

    “没什么可说的,无聊透了,一群老爷们坐在那假惺惺的作态,想想也是恶心的不行。”火狐冷笑一声应道。

    沐瑶无奈的摇头而笑,而后看着众人问道:“我不在的这几天,社里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瑶姐你放心,这段时间社里的一切都正常运转,没有什么大事。”小铁这时看着沐瑶说道。

    沐瑶点了点头,她也只是随口一问,在场的都是红番社的高层,每一个都是独档一面的人物,她自然信得过。

    今天是周一,所以只有沐美和侯玉娇上午没有来,沐瑶中午跟众人一起吃了个饭,下午便自己回到了学校。

    没有急着去销假,而是先回了宿舍,这时候正是上课的时间,所有人都还没有回来,沐瑶回到宿舍先将自己的床铺好好整理了一下,而后打了水,简单洗了个脸。

    这时电话响了,沐瑶拿起来一看,是沐美。

    “姐,你回来了吗?在天龙吗?”电话接起,那边便传来沐美略带兴奋的声音。

    沐瑶一边对着镜子往脸上擦着护肤霜,一边应道:“我在学校啊,在宿舍呢。”

    “我马上就来!”沐美说完便挂了电话。

    这边沐瑶刚把电话放下,走廊上面开始传来稀碎的脚步声,沐瑶看了看时间,下午两点刚过,不过三中下午只有一节课,这时候确实到了放学时间。

    宿舍的门很快便被推了开,小慧和孙颖说笑着进了屋才看见坐在椅子上的沐瑶。

    “瑶瑶,你回来了!”

    小慧和孙颖说着便扑了上去,沐瑶也淡笑着应道:“是啊,提前回来了。”


-->>(第2/9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