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219:大战序幕,正式拉开 (第5/6页)

羽伸手拿起桌子上那被黑龙没有喝的威士忌喝了一口,面上的表情变的有些阴沉。

    “阿彬,你说这次,我们是输是赢?”

    少年靠在落地窗前,身子微微一僵,透过玻璃的反射他看着沙发上背对着他的姜羽,而后仰头喝了一口啤酒,语气低沉的道:“不知道。”

    姜羽轻笑出声,眼角的细纹显露:“等到你在成熟成熟,我就把黑龙会交给你。”

    少年喝酒的动作一顿,而后仰头将瓶中的酒一饮而尽,没有说话。

    清晨,今日的哈市是个十足的日头天,阳光拥挤的透过窗帘散落了一地,睡梦中的沐瑶感觉整个人向后一个挪动,便被一个结实的怀抱紧紧的环住了。

    雷霆感受着怀中柔软的身体,用带着胡茬的下巴在沐瑶的额头上蹭来蹭去,一双眼睛含笑的看着她因为睡眠而微微红润的小脸。

    沐瑶在半睡半醒间被雷霆搞的痒痒的,小身体不禁在他的怀里微微扭动,嘴中也轻声呢喃道:“别闹,痒”

    雷霆柔了眉眼,低头在沐瑶的嘴唇上轻啄了一口,附在她耳朵边低声道:“起床吧,我去给你做早餐,吃完了送你去学校。”

    沐瑶感受到一双大手在自己的身上摸来摸去,当下睡意也渐渐散去,微微睁开朦胧的双眼,便看见自己面前那张放大的俊颜。

    沐瑶伸手将自己的纤细小手附在雷霆的脸上,浅笑着开口道:“我今天请假了。”

    雷霆了然的挑了挑眉,便没有在多问。

    因为他知道,沐瑶一旦请假,那便是和红番社有关系,对于红番社,他一直持不干涉的态度。

    早餐一过,沐瑶的电话便开始一个接一个的响了起来,各个堂口开始向沐瑶汇报进展。

    今日不是周末,但江北区作为哈市的市中心地区,今日的人流量却出奇的多。

    沐瑶独自驱车来到天龙娱乐城,刚下车,便看见一辆宝石蓝的保时捷也在门前停了下来。

    “瑶姐!”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