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吃之烫嘴,弃之可惜 (第3/5页)
向沐瑶,纵然自己心中再多纠结,可他们都明白,只要是瑶姐下的决定,他们都会全力以赴的去完成。
然而沐瑶却淡淡勾唇一笑:萧何所分析的利弊关系也是我这几天在想的事情,我试图来衡量这利与弊之间的分量,看看哪个比较重,但是说实话,这其实很难。
我一直秉持着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每一步都要踏踏实实的踩出脚印,这样自己心里才会踏实,才会有成就感。
但这件事对于红番社来说是一个捷径吗我觉得不然,它反而更像是给我们的一个挑战,成者王败者寇,就像是我们跨出下一步中间出现了一块硌脚的石头,是一脚踩上去,还是直接跨过去
沐瑶正了正身子,目光淡淡的扫过所有人的脸,开口道:我成立红番社之初,帮派只有几百个人,一路走到如今,红番社吞并了非常多的帮派,虽然这些收编的人员都是战败敌方的残兵寇将,但却是我们红番社无限壮大的主要因素。这些人有很多甚至成为了我们红番社的核心主力。
帮派想要壮大,就要不断的吸收新鲜的血液。红星会看起来是个包装华丽的巨大蛋糕,但是一口吃下去你会发现,这是一块咖啡味儿的蛋糕,吃在嘴里它是苦的
那我们该把那苦涩的蛋糕吐出来吗你们是否明白我的意思
火狐勾了勾唇,淡淡应到:只有吃到最后的人,才能体会到苦涩后的醇香和甜味儿。
众人猛然间反应过来,顿时明白了瑶姐话中的意思。
沐瑶也知道这件事存在的重重考验,可是她却选择了直面这些隐患,所有一切该经历的磨难,都是为了最后那一刻胜利的到来。
成功的路上确实没有捷径,可当你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走的时候,也绝对不会是一路平坦,有些事情你可以选择面对和逃避,但是逃避从来都不是红番社的作风。
要么就一口吞下这蛋糕,即便吃到一半觉得难以下咽,他们也相信瑶姐有力挽狂澜的力量。
瑶姐,以我对你的了解,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