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414章:回魂术 (第3/4页)

回来害人性命怎么办?”吴松一脸担心地问。

    “要他真的又回来了,我们不会坐视不管的。”易八很认真地看向了吴松,道:“饮马沟这档子事,并不是一件好解决的事,这你是知道的。说句实话,那东西要是跟我们硬斗,我和初一哥联手,都不是他的对手。”

    “既然你们不是他的对手,那他为什么会跑啊?”吴松露出了一脸的不解。

    “那东西行事有些诡异,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易八说。

    天马上就要亮了,在白天的时候,那东西肯定是不会出来搞事的。因此,我和易八跟吴松道了别,开着破面包回一八阁去了。

    熬了一个通宵,我和易八补了一上午的瞌睡。起来吃过中午饭之后,易八去弄了些符纸回来,在那里画起了符。

    “你这是要干吗啊?”我指了指桌上摆着的那一大叠符纸,问易八。

    “画符啊!”易八苦笑了一下,说:“既然没有好办法,那就只能用最笨的招了。”

    “最笨的招?”我用疑惑的小眼神将易八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问:“你说的最笨的招,是个什么招啊?”

    “对于自己画的符,我还是有些自信的。今天晚上,咱们把这些符送到饮马沟去,让村民们把它们帖在门窗上。”易八顿了顿,道:“别的不敢说,但有一点我是可以保证的,只要村民们不出屋,一般的鬼邪,是破不了我这符,进不了门的。”

    “不一般的鬼邪呢?”我问。

    “那我就没办法了。”易八道。

    “无路怎样,贴上你这符总归会多一层保护。”我接过了话,道:“就算是厉害的鬼邪,要想破你这符,多多少少是会花一些时间的。别的不说,这至少可以给村民们,多提供一些逃生的时间。”

    画符是需要全神贯注的,在简单聊了几句之后,我便没有再打搅易八,而是下了楼,在那里守起了店。

    “怎么一个人啊?易八呢?”芍药姐来了。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