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二十七章没感觉的家伙……成长(3) (第3/7页)

知道么?尤其是我这种死过一回,炸过一回的人来说对活着是多么的庆幸。”

    “呵呵,不知道也没看出来。”

    “也是,你又不是人类,怎么会明白?说起来,我炸的时候是个什么感觉?相必应该很痛吧,谢谢你啊,让我没有体会那样的感觉!谢谢你,岚!”江夜不止谢谢让自己重生,也是谢谢一直以来岚的帮助。

    “哦,我有事,你这段时间自己把握分寸。”岚听完江夜的话似乎一点感觉也没有。

    “嗯”没感觉的家伙,江夜吐槽着。

    ――――――

    中午,江夜懒洋洋的跟着别人向食堂走去。

    这里应该是这个基地的高级区域,来往的人大多精神奕奕。

    走了二十来分钟,江夜就远远的看见了那如长龙般的队伍。

    这食堂离的还挺远。

    想着江夜也加快脚步走了过去,人多的地方信息也多,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用。

    才一走近,一股酸臭味扑鼻而来,江夜有些呛着了。

    虽然难闻,但是江夜也排着,听着前后左右叽里呱啦的谈话。

    “热死个人捏?”“这个天气咋个过哦,热求很啊”

    “热煞脱勒”各个地方的方言层出不断,但表达的却只是一个意思,那就是热!

    好在打饭的速度快,以每分钟走三人的速度前进着。

    等了半个小时多后,江夜除了这股汗味总算是闻着点玉米的味道了。

    咦,还有玉米吃?

    眼睛顿时一亮。

    江夜从包里拿出自己的饭盒,一脸开心!

    天知道她多想吃玉米了!

    江夜最爱吃的东西当属玉米和土豆了!

    可是等到她打饭后,江夜的心一滞,碾碎的玉米和着一些碎大米熬成的稀粥。

    难怪,难怪那些人会是那副模样。

    也对,自己还是想得太天真,江夜握着手里的饭盒,这是末

-->>(第3/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