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我们跟的是个什么人。 (第5/5页)
明微想,幸好妹子已经昏迷!
注射之后就是等结果了。
“明微,我觉得我真是太幸运了,生活里面没有渣男、没有渣女、没有渣家人!”
明微斜眼“你不出去了?”
“嗯,还活着的我都已经带回来了。”其他的有死了,也有她瞧不上了的。
“江夜,你觉得你是一个好人么?”
“不觉得。”
“那你为什么救他们。”
“因为还有用啊!死了多可惜。”
“是这样么?”
“嗯,我比较喜欢又听话又能用的人。”
对话还在继续,明微跟江夜聊了许多她们在岛上没有聊过的。
事后,明微结论,江夜是一个神、经、病!
为什么不早点救人,原因是救早了浪费粮食。
那为什么连快死的人也救回来,原因是救这样的人,不听话杀的时候才狠的下心去杀。
为什么不救其他人,原因是她不需要那么多手下。
为什么要一次一次的救,原因是救人这事还得看缘分!能抗到她去还不死那说明他们有缘啊!
江夜只会救她想救的人,她不想救的哪怕是倒在她门口,她也不会多看一眼。
明微还没有见过江夜杀人,她想也许不用等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