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九章 进击中的郝大建 (第4/5页)

重要了,指挥中心给出的情报显示,他们所处的时空,最迟不会超过第一次世界大战。对付这些连防空武器都没有的渣渣,可比对付那些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耗子游击队可简单多了。什么精密制导武器?郝大建觉得自己只需要和当初他在袋鼠国开着农用飞机撒种子一样,贴着地面掠过去,把航弹抛到这群渣渣的脑袋上。然后拉起机身,往上爬升,回过头去看那些大烟花的绽放。

    “这里是秃鹫1号,我们已起飞,正朝目标进发,et10mmtes(预计10分钟到达)。”起飞后,郝大建在通讯频道里给个战斗单位报告了他们机组的情况。

    “这里是指挥中心,秃鹫1号请注意,我方派出一辆斯特赖克装甲侦查车朝目标区域进发,代号为火狐3号,请注意识别。”指挥中心给郝大建机组发来指令。

    “擦,这会最迟就一战,地面上的轮式装甲车,除了什么我们的,还能是谁啊?”郝大建掐掉自己的麦,和李思锋吐槽道。

    “ffrmtve(了解)。”李思锋没有郝大建那么跳脱,规范的回复了指挥中心。

    “rex,smle(放松、微笑)我们是去秒些渣渣而已,你不必那么谨慎。”郝大建对李思锋打趣道。

    和大多数的穿越者不一样,别人只是在说战术术语时使用英文。郝大建这个正宗“海龟”什么时候都喜欢夹上点英文。别人是因为受训伊始就被克隆人灌输这些英文战术术语,压根不懂用中文怎么表述其中很多战术术语,而且为了和克隆人配合作战也只能使用英文,毕竟克隆人是被设定为美军的。

    而郝大建时不时拽英文的表现,用李思锋的话来说就“装—逼”。

    “你说,怎么会是给我们配这架ov-10d呢,这在美军序列里算是最lo的攻击机了吧,怎么着也得给我们来f16吧。”吐槽完指挥中心的指令,郝大建有开始吐槽自己的座驾。在吐槽的同时,他完全隐去了他在袋鼠国开农用飞机的黑历史。难道ov-10d有比农用飞机更lo么?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