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十九章 备战 (第2/5页)

们穿越者们估计也是大势已去了。

    所谓架退炮,简单点说就开炮后,炮架会往后退的。日军通常会把炮轮在放在一个往后延伸的圆弧弯曲斜坡上,后高前低。一开炮,炮就整个往后斜坡上去了,而后又滑下来归位。当然,这炮仅仅是归位而已,你还是不能连续开火的,你还要在校正。

    由此,你可以想象这架退炮有个毛射速了,加上这个时候的炮弹弹头里装填的是黑火药,真要是偶尔有那么一枚炮弹打到基地里,也很难引起什么火灾的。整个基地重要的建筑都用防爆墙围起来了。

    虽然穿越者们只有两门迫击炮,但是日军这些山炮,野炮对上这两门迫击炮是没有任何便宜占的。现代迫击炮炮弹里装的可是高爆加上这两门炮都是七、八公里的射程。射速就不提了,号称手能撸多快,炮就打多快的迫击炮可以在射速上碾压这些架退炮。那什么现代化的观瞄和火控系统咱就不拿来和日军那种原始的光学观瞄器比了,那没有什么可比性的。

    就这么说吧,完全不用坦克和步战车上的直射跑,就这两门迫击炮灭了日军的炮兵阵地,妥妥的。

    杨小东照搬以前在论坛上看过的帖子的内容和那个消防员吹牛,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完全忘记了刚才他不知道炮兵校射这回事。

    看着消防员被他忽悠得一愣一愣的样子,杨小东又排开阵势继续吹。

    要说,就“小王子一号”直接开过去轰日军的炮兵阵地,日军也没办法。他们拿什么来打这辆艾布拉姆斯m12坦克,就他们那些75毫米口径的山炮、野战炮?

    虽然这个时候日本已经能自己生产苦味酸炸药了,也就是他们自己说的那种下濑火药。但是产量有限,基本上都用在了舰炮的弹头上。陆军这种苦逼军种,炮弹弹头里还是装的黑原药。就算他们能打中m12坦克的履带,愿意未必能有什么作用。

    “小王子一号”完全可以抵近到最佳射程,对日军的火炮一一点名。日军想玩近身肉搏,那也得现有炸药包,会做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