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三十六章 随缘炮击?对,随缘! (第2/5页)

炮真是可劲的造啊造,可见当年被虐得有多悲惨呀。

    可是日军如今的土工作业水平,比起当年我兔的可是差太多了。那几根松木架起来,堆几个沙袋的是什么鬼啊?地堡吗?还有你的战壕就这样一条直线的,你确地你挖的不是自己的坟地吗?要蛇形战壕啊,亲,否则这一炮弹下去,那冲击波,那弹片干得你不要不要的。看来土工作业的水平是和被血虐的次数是成正比的,这个时期的日军还得慢慢成长啊。肖飞一边看日军的防线,一边无良的吐槽。

    “队长,我们什么时候干日本人啊?”一个炮兵观测员问道。

    “急什么啊,等天黑,要账也得人在家啊,要不然你闹腾给谁看啊?现在日本人都散开来在外面挖壕沟呢,现在打炮不划算呀,等他们聚在一起再说。”肖飞给那个沉不住气的观测员一个白眼。

    这种闹事耍赖上门逼账的活,在这里肖飞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了。因为寻衅滋事他都进过几回宫了,怎么用最小成本,把事情闹得沸沸扬扬,邻里皆知,那真是他的拿手好戏啊。

    果不其然,天色暗到还能勉强看得见路的时候,日军开始聚拢起来了。阵地上看到一堆堆篝火亮了起来,日军开始埋锅造饭了。

    “哟,行啊,这帮狗-日的,在前线阵地明火做饭呀。一会你肖爷爷用炮弹告诉你,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这个时候的6军还真没什么防炮意识。

    这真不能怪这些日军没有防炮意识,这个时代还没什么视距的火炮攻击。特别是到了晚上,鉴于这个时代落后的观瞄设备和通讯设备,你就算玩距离远一点的炮火直射都有难度,谈什么视距的火炮攻击。

    可是日军遇到的对手装备的二十一世纪美军的现役装备,现在肖飞带的这个观测组,用的是fs3目标观察仪,而且是带的是第二代红外镜头增强激光指示模块,在夜间也有5km的夜视能力。就算这些日军不用明火埋锅造饭,也是逃不过被炮击的命运的。

    “老大,我们开搞么?”小伙子总是沉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