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章 比D-day更混乱的D+15(三更) (第4/6页)
四个人。
赵之一那边也得知,这五个被传送来的平民是有无线电求生信号射器的,赶紧让通讯排继续搜索无线电信号。
赵之一在地图上标出了,安言信汇报的这五个人最初的位置。显然“导演组”没有无耻到直接把人丢到日军那边的地步,不过离种程度也不远了。他们遇到日军士兵应给是个意外,不过既然已经开了火,日军一定会引起注意的,一旦清点人数,现少了人,应该会派出巡逻队的。
只能期待那个方向不要再传送人来了,或者要求低一点,不要在出现那种情绪不稳定的平民了。像袁婕那种妹子多来点还是不错的,徒手秒日军啊,还能改善基地阴阳比例失调的窘境。
结果,大家一直等了天亮,那个被打伤肩膀的妹子,手术都做完了。一个无线电求生信号都没有侦查到,派出的观察哨和所搜对也毫无现。
还有四十五个手无寸铁的平民不知道要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被传送过来。熬了一整夜的穿越众有点筋疲力尽的感觉了。体力上还可以坚持,但是精神绷紧了一个晚上没有点吃不消了。
赵之一正准备让待命的人分批出早饭,突然通讯排汇报,现了九个无线电求生信号,正在定位。
我擦,果然是“导演组”啊,不愧为坑王之王啊,吊着了穿越众一个晚上,突然来这么一出,一下来九个组。
点位结果出来了,全都是在穿越众和日军或者清军控制区重叠交叉的地方。早饭就只能就将着边吃边干活了,赵之一派出了所有能调动的人,优先处理靠近日军那个方向的信号。
赵之一的祈祷没有收到什么效果,没有袁婕这种女汉子再出现了,那种情绪崩溃的人倒是现了不少。天亮后升空侦查的北美野马ov-1od马上就在开阔的地方现了不少穿现代衣服的人在活动。
这尼玛是脑子有坑吗?带了无线电求生信号器,你送了信号,好好找个地方躲起来等求援不好吗?非要满世界跑,你们这是要作死的节奏吗?郝大建感觉都要
-->>(第4/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