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七十五章 卑鄙无耻的伏击我们也会玩(三更) (第3/4页)

幸中弹受伤,会得到救助。

    假如你的部队里有大量的救护兵和医生被大量的杀伤,那对士气绝对是毁灭性的打击。这种情况的出现有可能比缺衣少粮导致的士气低迷还要更可怕。

    路小北打的就是这种主意,杀伤日军的医疗人员。什么你说这不人道?先,你侵略别人国家时,就不应该考虑被别人人道的对待这个问题。反正穿越众是不会和鬼子讨论这个的,后世每到金陵殉难纪念日,各个城市就会鸣起警钟。那些长眠地下的三十万死难同胞和谁说人道去呢?

    其次,我可以推说地雷是不长眼睛的,它哪里知道它炸了什么人啊。至于穿越众使用的是无线电遥控起爆,那他们不说,谁知道是这个呢。

    “班长,来了,来了,鬼子的工兵来了。”小陈永清在望远镜里现了日军的增援部队。

    日军出动了大约五百多人,由骡马拉着排雷的工具就往雷场里赶。乃木希典对于金州大道上会出现地雷是有预案的,他只是奇怪怎么现在才在金州大道上现地雷。按理说日军早就应该遇上雷场了,日军在北平城里的间谍,早就传回过李鸿章要各地守将多设雷场的情报。

    只是日军登6那么久来,一直没碰到过地雷。怎么今天清军就突然开窍了,要埋设地雷呢?至于是不是第一志愿旅埋的雷,乃木希典想都没想过。他自己是个傲娇的人,他不屑于用这种敌我不分的低端武器来战斗,他觉得第一志愿旅这种等级的对手也是如此。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雷就是第一志愿旅埋的,他们一点都不在乎用什么办法来杀死日本人,他们觉得死了的日本人才是好的日本人。顺便说一句,他们用的雷是分敌我的,真正的不见鬼子不挂弦。

    “班长,鬼子不会把咱们埋的大炸逼给现了吧,我看他们带的家伙什挺多的啊。”小陈永清看到日军工兵拉来的大堆的排雷工具有点紧张。

    “现个毛,老美怎么教的你啊,这是时候的排雷就尼玛和挖土豆一样没技术含量。连个金属探测器都没有,他们

-->>(第3/4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