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8章 友谊赛和练习赛(1) (第1/5页)

    一点半,榊原司带着排球部的全体成员在冰帝校门口等到了北川一中开来的车。冰帝排球部的部员们就看到了从车上下来穿着蓝白相间的运动服的少年,一个接一个的冲着自家部长鞠躬行礼。

    “榊前辈日安!”

    榊原司环着手臂,面容是他一贯以来的没有表情:“日安,各位辛苦了!欢迎来到冰帝!”

    接任了北川一中部长一职的麻生笑了起来:“前辈还是老样子。那么——”列队站好的一十个人微微低头行礼。

    “前辈们好,请多指教!”

    这就是身为高年级的好处了,榊原司看着带着笑意的自家部员挑了挑眉,一个眼刀瞥过去。刚才站姿还有些懒散的部员也都立正没有低头却也认真的回答:

    “也请多指教!”

    打完招呼榊原司就带着两队人往综合球馆走去,路过连接着初等部和高等部的花园的时候还碰到了初等部的网球队。因为桦地崇弘的身形实在是太引人注意了,榊原司不注意到都很难。

    和桦地打了声招呼,也没在意身后好奇的目光没有相互介绍的意思,两群人就这样相错而过。

    “前辈,刚才那个是冰帝的网球部吗?”麻生走在榊原司的身后低声问了一句。

    榊原司应了一声:“怎么?你知道?”

    “前辈忘了我以前也打过网球吗?是国一下学年的时候半途中进入排球部的啊。”麻生有些黑线,当初还是榊前辈考核的他呢。

    榊原司一脸坦然:“完全没印象。所以你为什么来打排球了?”

    麻生回答的有些随意:“因为感觉不让球落地会比较好玩儿啊。”

    榊原司诡异的垂眼看了眼麻生,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不做评价。

    “啊对了,这场友谊赛前辈会上场吗?”麻生问出了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前三局不会。如果你们能三比零直接赢了,就不用我了。”榊原司拍了拍麻生的肩膀,“所以,加油吧青少年。”

-->>(第1/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