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章 毒奶和牛岛若利的战书 (第1/6页)
每天部活结束后不光要自己在球馆里进行基础训练,离开后还会去俱乐部自己进行每日两个小时的加训,早晨六点照常起来进行晨练,再加上接手了一个还不是很熟悉的球队,榊原司开学以来的生活简直忙到快要留下黑眼圈的地步了。
上学前他顺便看了一眼日程表,发现这周就需要去东京综合病院照常检查眼压了,最近不仅用眼过度还每天带着隐形眼镜的榊原司在上车前深深的叹了口气,医生肯定又要念叨了啊。
——所以说人生为什么这么艰难啊?!
司机先生一大早就看到自家少爷头顶仿佛环绕着怨气上了车,体贴的将早间新闻广播的声音放小,升上了后座的隔板。
原司少爷肯定又没睡好,起床气的气场真是太明显了啊!
榊原司看到隔板升了上去,书包往脚下一扔抓了个靠垫放在头下面躺在后座上闭上眼开始补觉。
十几分钟的车程很快就到了,司机将隔板降了一点,发现自家少爷并没有醒来的意思。看了看表发现距离八点还有十几分钟,刚想叫醒榊原司的时候发现对方已经自己坐了起来。
和司机道了谢后,榊原司拎着书包下车站在校门口没忍住打了个哈欠。
“阿司早!”穿着队服的入江泽的语调中带着愉悦伸手拍了一下榊原司的肩膀,打了声招呼,“怎么大清早的就打哈欠。”
“入江前辈早”榊原司听他说打哈欠,没忍住又张口打了一个,“刚才在车上睡了一会儿,还没醒。”
入江泽有些黑线的看着榊原司面容疲倦的样子:“昨晚没休息好吗?不过我这边有橙汁,给你喝掉先叫醒胃吧。”说着就从书包里拿出一盒橙汁塞进榊原司的手里。
榊原司看了看手上的盒装橙汁,这和学校里自动贩卖机里的橙汁有些不一样,眨了眨眼:“前辈对我这么好啊,那和你换好了,我的是牛奶。”
榊原司一直都有喝牛奶的习惯,从小时候开始到现在了,也一直没有中断过。他觉得他
-->>(第1/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