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13章 毒奶和牛岛若利的战书 (第4/6页)

了。”迹部微微垂着眼看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榊原司。

    然后看着榊原司迷迷糊糊的从包里摸出一罐牛奶打开边喝边站起来,两个人对视了几秒,迹部发现榊原司褐色眼睛里的迷茫渐渐被锐利取代:“清醒了吗?”

    “唔”喝完了最后一点牛奶,榊原司点了点头,“醒了。”

    迹部先一步转身往门口走,榊原司回身向垃圾桶来了个远传直射,砰的一声空罐进了垃圾桶里:“e传球。”榊原司自言自语了一下然后跟着走了出去。

    一年组门口站着从组和组过来的忍足侑士和向日岳人,互相打了声招呼,几个人往餐厅的方向移动着,中途还加进来了d组的泷荻之介、芥川慈郎和组的宍户亮。

    “昨晚做了什么啊,竟然能在课堂上睡着?”迹部看了眼双手插兜懒懒散散的跟在自己身边的人,冷哼一声。

    榊原司伸腿踢走了脚前的石子,“看录像有点晚了,比赛时间太长了”他昨晚看的是托岩泉一录下来的青叶城西和伊达工的一场练习赛,两边打满了五局足足打了三小时,等他做完分析后就已经两点了。

    “下场比赛的对手?”忍足侑士在那天看完那场友谊赛后,也大约了解了一下现在高中届的排球时事。

    “恩,宫城县的青叶城西,我准备两个星期后邀请他们。”榊原司毫不避讳的说出了自己的打算,“不过网球部就没有这种赛吗?你们的预备军人数也太多了,不过跟你们打也根本打不了多久吧?”

    正聊着餐厅就快到了,榊原司听到迹部景吾用他辨识度极高的声音回答他。

    “这周日和神奈川的立海大有一场练习赛。”

    说到立海大,榊原司第一反应是——

    “啊那个春高关东区代表选拔赛的亚军。”

    气氛一时间僵了一下,忍足带着笑意打了个圆场:“嘛,榊还真的什么都想能想到排球啊。”

    ——不,根本就是对网球界一无所知吧。

    忍足侑士在内心吐

-->>(第4/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