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章 俱乐部的训练和两个人的晚餐 (第5/6页)
了来的人是谁了。侍者拉开加长轿车的车门,向迹部景吾问了声好后领着两人去了迹部的私人包间。
“真是有钱人的奢侈生活啊。”榊原司坐下来后忍不住吐槽。
迹部景吾将me递给榊原司,听到榊原司的吐槽挑了挑眉:“榊家是对你放养了吗,啊恩?让你这种话都说出来了。”
“那倒没有,”榊原司翻看着me然后点了单,“榊家跟迹部家比起来还是有差距的不是吗?”
在上流社会中也占有一席之地的榊家和日本的迹部财团比起来肯定是差得远了。
榊原司抬眼看了下迹部正跟侍者点单的侧脸,一个财团的继承人肯定要比他现在忙多了。
想到这里榊原司这才有些不好意思:“让你等我这么久,是不是耽误了你的时间?”
迹部景吾感觉有些惊奇,在榊原司的神色里看出了不好意思这件事。“没有,本大爷时间的安排当然不会出问题,啊恩?”
榊原司笑了笑:“s。”
晚餐很快就上来了,榊原司忘了这是在外面,习惯性的左手拿了刀右手拿了叉。
迹部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左撇子?”
榊原司也愣了一下,然后坦然的点头:“恩对啊,不过只有在吃饭和写字的时候会用左手。”
“在学校的时候也没看出来你是左撇子,刻意隐藏了吗,啊恩?”迹部边切着牛排边问
“那倒没有,”榊原司把刀叉换了回来,“就是在日常练习使用右手,因为冰帝的二传小林前辈没有和左撇子搭档过。”
排球运动员也需要很强的观察力,在和小林远训练了一天之后榊原司就重新捡起了右手的训练,在北川一中和及川彻搭档他基本是左右手都能进攻,比较多的还是用着顺手的左手。马上就是东京地区的预选赛了,这么短的时间让小林远和他进行配合,说不定会让小林远和其他人的配合都出现问题,所以榊原司选择了自己去配合他。
——反正他右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