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 入部的新生和立海大的邀请 (第3/5页)
不赖嘛。”迹部想到午休时跟幸村通的电话,幸村在电话里说的场景,“对方一听是你,没有多考虑就答应了。就在这周日,跟网球部练习赛的时间一样。”
榊原司想了想:“既然时间一样,那就一起去吧。”
迹部点了点头:“啊恩,周日早晨九点,校门口集合。”
“了解。”榊原司十分随意的比了个ok的手势,“那就这么说定了,我去参加部活了,迹部会长。”临走还不忘用称呼调侃一下迹部的也就只有榊原司了。
“等一等。”迹部扬眉叫住了准备推门的榊原司,“对于排球月刊上的挑衅,你是怎么想的,啊恩?”
榊原司没想到迹部也会知道这件事,唇边勾起一抹带着些许邪气的笑容:“既然都这么说了,那就全国大赛上见好了。”
迹部看了一眼办公桌上放着的台历:“这么有信心吗?距离东京地区预选赛还有一个月。”
“不到一个月,”榊原司站在门口手已经搭上了门把手,“的排球东京地区预选赛在五月上旬,网球的在中下旬吧?”
迹部摸着泪痣应了一声:“啊恩,冰帝现在的队伍,已经能够进入全国大赛了吗?”
榊原司脸上是不容置疑的表情:“我带领的队伍,一定会进全国大赛。”
“那本大爷就拭目以待了。”
-
榊原司和北村站在一起,他在和北村讨论关于上次那两个训练时比较突出的二年级生,正说着什么门口有人叫了榊原司的名字。
“榊部长,排球部的新队服下来了。”
五个大纸箱被学生会管理后勤的一年级生放在门口,榊原司对着小林远招了招手。打开之后小林远看着新队服微微挑眉:“怎么这么多?”
小林远拿了绑在一起的队服出来,两套都是白色和黑色相间的,解开绑着的绳子后看了看,相同两套的队服估计是替换用的,而小林远看了看手上这套和箱子里另一套,发现了些许不同。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