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部内选拔赛和合宿之前 (第2/5页)
剔除在外,其他九个人挨个从榊原司手中拿了纸条打开。分组带有运气成分,所以当榊原司看到入江泽和佐藤彗分在一起后,在心底默默的冷笑了一声。
十分钟后,抽到1号的小林远、入江泽、佐藤彗、长谷川博对2号的榊原司、泷岛明、吉田照、名前浩平的3v3开始了。
三年组的三个人是配合了很久的队伍,榊原司这边则加了一个校队替补吉田照,榊原司对吉田照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因为对方的一传很稳。在比分拉到18:13三年组领先的时候,榊原司低声跟吉田照讲了几句,然后小林远他们就看到了榊原司在球一抛起来就跟吉田照换了位置。
小林远:“”
入江泽:“”
佐藤彗:“”
长谷川博:“”
竟然感觉无从吐槽。
站在场边的东堂悠太、名前浩平和黑尾铁朗等三个人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
这分明就是欺负人啊。
然后接下来就看到榊原司和吉田照配合偶尔有泷岛明的进攻,将1号签的三个人反杀,25:22。
小林远温柔的笑容有些崩裂:“阿司,这算不算作弊呢?”
榊原司认真的想了一下,然后十分坦然的回答:“确实是作弊。”
全程一直在接榊原司扣球的佐藤彗和入江泽:“”这么坦然的就承认了,怎么办竟然无法开口吐槽他了!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榊原司只是通过这次4v4来观察一下这么久以来训练的结果。1号签的三个人这次和榊原司组队,对上和小林远组队的3号签黑尾铁朗、东堂悠太、中山环。
结果没想到榊原司这边竟然输了,榊原司看着黑尾铁朗和东堂悠太这两个副攻和主攻,然后又看了看接应很是时候的中山环,突然觉得有些满足。
等小林远他们毕业了,二年组的这些人会比现在三年组的三个人还要强,起码不会让冰帝陷入青黄不接的尴尬地位。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