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章 B组的胜者和压力 (第5/6页)
可是如果跟角川对上,他也说不出到底是谁会赢。
看着双方开始赛后行礼,榊原司站起身一言不发的往标有安全出口的通道里走去。东堂悠太帮着小泉恵在收三脚架,小林远看了看名前浩平,又看了看佐藤彗。
“总要让阿司看到我们的努力吧?”小林远笑了笑,“阿司可是很苦恼我们以后的比赛啊。”
佐藤彗有些吊儿郎当的将手搭在小林远的肩膀上:“前辈们还是很努力的啊。”
不是很明白前辈们到底在说什么的两个一年级生:“啊?”
午餐还是在冰帝的食堂吃的,因为现在所有的运动社团都在备战比赛在进行训练,所以学校餐厅菜单索性全面开放了。
吃的比其他人快的榊原司拿过桌子上的dv重新开始看几个他比较在意的球,看的时候又无意识的开始撕扯嘴唇上的薄皮。
小林远叹了口气,伸手拦住榊原司的手:“阿司。”
榊原司伸舌头舔掉了刚刚渗出来的血,放下了手。
午休的时候榊原司没有什么心情去休息,一个人在投影室里对着大屏幕看刚才枭谷对角川的录像。在现场的时候他重点关注了枭谷,但是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角川,所以榊原司在投影室里将角川的那些得分球都认真的看了几遍。
忍足侑士走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坐在大屏幕前榊原司的身影。
忍足是过来拿网球部相关资料的,泷荻之介说将之前其他学校的比赛资料放在投影室里了,准备趁着刚午休完的这段时间开个简短的会,所以他被迹部差遣过来拿资料。
榊原司听到动静回头看了一眼,冲着忍足微微点头就算打过招呼了,然后又将注意力放在了大屏幕上。
“这是哪个学校的比赛?”忍足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屏幕上是哪个学校的队服。
“枭谷和角川。”
忍足站在榊原司身后看了几个球,他虽然不会打排球,但是还是能看懂的:“下场比赛跟他们中的
-->>(第5/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