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番外·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 (第4/8页)
部,迹部人很好的你跟他相处久了就知道。”
——他人很好我当然知道。
榊原司在心里接着吐槽。
不过,害怕迹部是怎么回事?!
瘫着一张脸的榊原司推开了社办的门,然后就愣在了原地。
卧槽!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迹部景吾竟然会被一个女生按倒在沙发上?!
时隔多年榊原司终于在心里说了句国骂。
“你这不华丽的家伙!还不赶紧给本大爷起来!”迹部景吾一直以来都很尊重女生,被莫名其妙的这么按倒还被刚进来的榊原司看到,迹部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想伸手推开又担心推伤对方。
“啊啦,水仙花你害羞的样子好好玩儿啊!”那个女生笑嘻嘻的从迹部身上起来,眼神扫过站在社办门口的榊原司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冲着榊原司翻了个白眼,“水仙花你找他做什么啊,一个”
还没等他发火关于女生对他的称呼问题,就听到女生冲着榊原司讲的话,下意识的觉得对方说出口的不是什么好话的迹部景吾,沉下脸打断了她的话:“出去!”
女生瘪了瘪嘴,有些不情不愿的往榊原司在的社办门口走,路过榊原司的时候抬头一脸嘲讽:“走后门进来的,又来惹水仙花生气。”
榊原司脸色有些不好看,伸手直接抓住了准备从他身边走出去的女生胳膊:“木村桑,请你给迹部道歉。”
迹部景吾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迅速的反应过来对方的意思,从沙发上站起来盯着榊原司。
榊原司没有理会迹部的反应,十分认真的又重复了一遍那句话:“请给迹部道歉,因为你失礼的称呼。”
“水仙迹部从来没有在意过!”木村被榊原司的表情吓住了,但随后就瞪着眼反驳,“你有什么立场让我道歉!”
“本大爷介意。”迹部景吾双手插在裤兜里站在榊原司旁边,居高临下不屑的瞥了一眼木村。
榊原司在迹部的示意下松开了
-->>(第4/8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