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章 .09|家 (第4/5页)
,直接换上了打架的那套装备朝着标有敌对势力标志的人直接砍了过去。
榊原司虽然没什么表情的对着电脑,但是看砍人的动作却十分潇洒,明显砍的十分开心。帮派里因为榊原司的举动也都热血了起来,对敌对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大扫荡。
结果榊原司在十分钟后知道了什么叫做乐极生悲。
他闻到了糊味。
即使闻到了糊味,榊原司也还是十分淡定的在帮派的对话框里打了“fk(kebord)”,然后一脸平静的关掉了火。
站在蒸锅面前两分钟后,榊原司这才去看锅里的情况。
原本一脸平静的榊原司在看到全身黑乎乎硬邦邦的小兔子的时候,破功了。
“啪!”
榊原司愤怒的拍了一下灶台,然后怒气冲冲的跑去给及川彻发短信了。
-
及川彻昨晚聚餐完才发现手机没电了,等到第二天早晨睡醒去看手机的时候才发现里面有很多条来自榊原司的未读简讯。一脸懵逼的点开后,及川彻懵逼的脸更加懵逼了。
“我的豆沙包!!!!!”——from榊原司
“气死了!!你赔我的豆沙包!!!”——from榊原司
“它们都黑了你知道吗!!!惨不忍睹!!!!”——from榊原司
“你怎么不说话!你是愧疚了吗!即使愧疚也不能挽回豆沙包的性命!!!”——from榊原司
“你知道我有多想吃豆沙包吗!!”——from榊原司
“你觉得你对得起我吗!!”——from榊原司
“这几天不要让我看到你!!!”——from榊原司
及川彻合上手机,他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简讯了,原来是豆沙包糊了。
及川彻表情复杂的盯着手中的手机。
他现在知道tsks有多想吃豆沙包了,问题是一个从来不用感叹号发简讯的人,竟然为了一个豆沙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