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2.12| (第4/5页)
司这次是跟早见林川住在一起,榊原司其实挺喜欢早见林川的,因为不管什么事儿早见前辈都会帮他安排好。榊原司在对于平时日常的活动安排并不在意,如果有人给他这种懒人安排好就更好了,所以对于早见的安排榊原司不仅没有反感反而十分开心。
早见林川也很开心,不光是因为榊原司跟他住在一起的原因,更是因为榊原司这个后辈很好说话,而且对于他说的对的事情从来不多加质疑反驳。
不过早见前辈要是知道他纯粹是因为懒所以才这样,一定会炸毛的吧?
榊原司看着早见林川给他热牛奶的背影默默的想。
晚上跟中|国队的练习赛在一种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虽然刚开始李世他们被迫听了好久的日式英语,但是听听竟然就奇迹般的习惯了。练习赛结束后两个队伍一起去吃点宵夜垫垫肚子,路上的时候榊原司听到李世跟队友吐槽这个事儿。
“哎呀妈啊,习惯真是太可怕了,好怕回去之后一口日式英语,英语老师会弄死我的吧?”
中|国队那个带眼镜的二传手看了一眼有些笑意的榊原司,然后毫不留情的拆穿了自家队长的话:“得了吧你,自己说的都还是中式英语,有什么资格歧视日式英语!”
两支队伍里说的最标准的除了榊原司外就是这个二传手了,两个人突然之间有了惺惺相惜的感觉。
-
-
第二天一早就是日本队和意大利的比赛,而中|国队的则安排在下午,原本应该起来照常去训练的中国队队员却一个一个的拿着蛋糕出现在了比赛的看台上。因为他们红白相间的队服实在是仅此一家,榊原司他们一眼就看到了看台上那一群红色。
不过也没有太多的关注看台上究竟都来了谁,毕竟每个队伍每一天都有比赛,无非就是比赛的时间是在上午、下午还是晚上。在来之前小仓南在投影室给他们放过意大利的比赛,虽然是小组赛但是还是能看出来一些特征的。
意大利擅长的是
-->>(第4/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