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三十六章 不明的新世界 (第11/13页)

自己的话题又跑题了感到郁闷。

    我倒是有一个问题。杜彦德说道。越南是一个战斗力爆表的国家好吧跟日本一样打了几百年的仗,上个世纪还打败了法国,又打跑了美国,我们去这样的一个野蛮国家,能行吗为什么我觉得可能比直接攻打武朝还要更加危险

    别开玩笑了越南不像武朝政府,越南是许多个部落逐渐统一起来的,跟日本当年的战国时代很相似,记得日本的黑船事件吧遇到外来不可敌的势力之后,这些野蛮民族就会知道自己的差距,转而向侵略者靠拢,这个时候我们只要不倒行逆施,很可能连战斗都不需要打几场的。

    你这是主观臆想,你怎么不想象一下万一我们遇到了比美国还郁闷的伤亡和损失呢

    越南人成不了事,他们打法国打了多少年还是什么都没打下来,要不是兔子腹黑派出了指挥员,那帮猴子在奠边府什么都搞不定;至于越南战争,拉倒吧美国人在土共和大毛的双重威胁下不敢越过17度线。兔子和大毛又源源不断地送给养,北越又大量通过老挝境内的胡志明小道不停往南越的部队输送武器弹药给养,只怕武元甲也好胡志明也好,统统挂了一个干净。

    我们就不能再往南吗直接占领马六甲,这样的话就能扼制住欧亚线路的咽喉了啊。

    马六甲是不错,但是迈德诺人不会乐意的,我们现在不宜招惹一支能够歼灭郑和舰队的势力。

    那么我们现在只能选择跟安南猴子做邻居了要不我们再北上,占领台湾啊。这时候的台湾基本上是个没有开发的地区,还有疟疾。

    台湾有台南平原,那是粮食高产地,那里的资源相当丰富,几乎什么都有。本来海南岛是最佳选择,但是这个时空海南岛都不见了,就只有选择台湾了。

    对啊,说起台湾的疟疾,越南的疟疾更加严重,一直到现在越南还有五分之一的人口处在疟疾高危区呢。

    我说我们是不是疯了一群人漫无目的就穿到古代来了现在却在这里开始讨论到那里建设基地了我

-->>(第11/13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