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十三章 茶庄讨论 (第2/5页)

就联想到凶悍的美国,所以一直以来无论是对外宣传还是归化民教育上此时都摈弃了之前动则提到的美国,而是只要有机会就尽量不提及美国。而慢慢的元老院内部也出现了分歧。

    美国一说原本就出自杜彦德在明州城中的随口一言,后来慢慢的被广泛用在元老院的工业产品的统称,此时已经是尾大不掉之势。许多元老们在知道这个情况后都表示了对这个国名的反对。理由虽然比较多,但是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第一,美国是旧时空的绝对世界霸权主义国家,从一战起家二战发家之后粗暴干涉各国内政,给元老们的祖国造成了许多屈辱和直接的利益侵害,自己再叫做美国,实在心理上过不去;第二,元老们有着这个世界上最强悍的工业能力,在此时已经爬到顶的科技树和最先进的武器装备,来到这个新时空后面临的都是中华民族的土著,自己叫做美国,给人一种欺负老祖宗的极度不快,此时已经有很多元老跟土著进行交涉的时候都是以元老院成员的身份而不愿意使用美国人的身份;第三,最重要的一点,此时元老院里面真的有好几个美国人,而且有几个还真的是美国政府工作人员,如果继续叫美国的话,很容易让他们有一种代入感。尽管元老院此时采用的的确也是民 主政体,但是还是没有人愿意跟一群思维方式跟自己截然不同的真正美国人讨论这个方面的问题。

    此时的东风茶庄里许多元老都在私下串联,要在即将召开的全体大会时提交自己的建议。不过此时的范例对此只能笑笑,他天天在这里,几波元老天天在这里互相串联,相互讨论,他早就听得快要耳朵生茧。无非就是中华共和国宋国汉国,还有一些小众的诸如一群黄纳黄毛所推崇的中华第一帝国什么的此时根本就拉不到多少人,除了在登陆当天玩了次联合国大升旗后就再无建树。范例此时对于国号叫什么根本就不在意,对于他来说不管叫什么,总比叫美国听着不刺耳。

    我觉得宋国比较好,宋朝是咱们汉人最辉煌的朝代,那么多年的对外战争几乎都是全胜,有咱们汉人的味道。

-->>(第2/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