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四章 民政委员会事件3 (第3/6页)
们,你们休息来休息去的,房子自己会站起来还是产自己会生出来的不去干活哪有更好的明天今天辛苦一点,明天享受的时候就能收获更多。
后远仇仇察科方酷闹毫显结
也是,咱们元老得起带头作用,不然的话归化民该不干了,另外把工作直接丢给归化民,不让元老看着,总能给你玩出花来,这民政委员会不就搞出事来了
对,说真的,到底这贪污事件是什么情况你们谁知道的
我知道我知道一个声音突然叫了起来,城北的饥民你们知道吧元老院不是拨了一批粮食给他们做粥给他们吊命吗结果听说民政的那些归化民干部全都勾搭在一起,从这些粮食里克扣出了七八吨粮食,然后在黑市上卖了几千块,不知道有没有民政的元老参与。
废话,当然有元老参与如果元老不参与,怎么可能会搞出这么大的事情来元老院总共也就批了十多吨粮食,就被克扣出七八吨,百分之六十多了。这种贪污事件应该严肃处理,不然的话一旦扩展开来,东方港马上就会变成乐园。
现在粮价才多少黑市价格是多少怎么七八吨粮食能卖出几千块了我是计委的,你造谣要讲证据
计委的又怎么样还不是执委会的狗执委会不批条,你们连一粒米都不愿意放出来。
没有计委卡着,我们带来的东西早就浪费光了一个女声突然叫了起来,要知道你们这些人每天都浪费多少粮食啊上次我去食堂的时候,少说上百个馒头都被丢在垃圾桶里,外面有饥民在挨饿,你们却把馒头当垃圾丢在垃圾桶里。浪费粮食是最大的恶行是要遭报应的
少来计委跟执委会沆瀣一气一丘之貉,天知道你们在下面有多少龌龊,只是我们这些元老不知道而已。我们部门请求一批工业材料,都写了半个月的拨付请求了,到现在还没有看到材料,你说是不是你们自己把材料给浪费掉了,然后推卸不批
这活没法做了执委会不批我能给你们发货吗要是发货了执委会又拒绝批复呢我就算想自掏腰包赔
-->>(第3/6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