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510章 什么个鬼啦 (第2/7页)

着酒劲这位大姐姐使出了小学生的大招。

    胡毅抹了把并不存在的虚汗表示有点招架不住。

    他是刚好还有四个契约位置,但舰队里还有一只小女仆还没契约好不,黎姐你当反击不存在啊。

    “提督大人,反击已经回到我们身边暂且不急,声望也觉得是该优先给几位姐姐配备护卫舰队形成战斗力,自由之翼舰队战力配队稍显混乱。”

    别的舰娘都是清凉泳衣装扮,女仆长声望依旧是一身黑白女仆装穿梭于人群当中为大家提供各种服务,说道。

    女仆长说的胡毅也懂。

    不同于自身脆弱的航空母舰需要一整个战斗群才能真正形成战斗力,战列舰单独一艘就是主力出击舰队。

    在原来的世界中就有这种说法,除非是明确知道对上的是哪些敌人舰队,然后会根据敌我实力对比安排出纯战列舰编制的舰队前去对抗。

    一般情况下,军部要求海军执行某项任务,比如说协助某个登陆点部队,或是截断某条运输航行,基本上一艘主力舰再配几艘护卫舰就足够。

    比如当年俾斯麦未正式出道前就专门单舰出击,干掉了敌国无数运输船,简直是来多少打沉多少,我看见了我就要征服!

    后来首相大人带着欧根亲王一艘重巡就敢在敌人眼皮子底下跑,路过就算了,打运输船打出职业习惯,偶遇运输船的都不放过追上去调戏,最终全图嘲讽引来整个皇家海军包剿。

    额

    最后俾斯麦被皇家海军几十艘战舰,好几支舰队满世界追了差不多一星期,被一群恨得牙痒痒的大姐姐抓到后摁在墙角锤了一整天。

    就这么的被锤坏了。

    咳咳!

    到了胡毅手里,这些战列舰大姐姐的战力简直堪称被滥用,这家伙是按着游戏里的模式玩的,4bb2v巨舰大炮党模式!

    每次出击几艘战列舰一起出动,不管敌人受得了受不了上去就是一顿扒了猛干,干完才发现好多人只能意

-->>(第2/7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