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第714章 有鬼 (第3/5页)

头,抱着玉米去找篮子,然后顺势在厨房的角落藏进去一个三角符。

    厨房好热啊阿姨。其实有抽油烟机,我并没有觉得多热,但是我需要找个借口出门。

    那赶紧去客厅啊,去客厅剥玉米就成。冯阿姨腾不出手,笑着让我出去。我顺坡下驴,抱着篮子走了出去,先是到了电视柜前面坐着,看着冯建树没空理会我,我就把手里的三角符塞进去。

    接着沙发还有酒柜,全部都放进去一个三角符。

    那是平安符,这个聚阴纳污的格局虽然不是多完善,但是也够供给那鬼阴气了。我丢了平安符进去,断了她的粮,也不会危害到这个家那么快。

    而且吧这冯柳旭看着就不是什么省油的灯,我有点担心他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本意是来找宝器画中画的,要是在这里丢了性命可就得不偿失了。我把玉米给剥完了就给冯阿姨递过去,然后拿着一个小饼干走在这四处过,到了二楼楼梯下,我停了一阵。

    爷爷,这上边是什么啊阿白可以上去看看吗我看着那若有若无的阴气就是向上送得,或许上边的布局也有问题。

    上边是我儿子的房间,可以啊,现在这会应该还在带新生参观西安博物馆呢吧冯建树坐在沙发上,试图和悲剧演员张如冰说话。

    我点点头,兀自上了去。这楼梯不是很长,但是对于短手短脚的小孩子来说是十分艰难的,我费了一些功夫上去。

    走到上边的时候,那些阴气越大的沉重,重到我能从眼镜缝隙之中瞧得一清二楚。我推了推眼镜,顺着阴气走过去,停在了一扇门面前。

    里面好像还有一些声响,很奇怪的声音,我正想细听,手摁在门上面,突然,门开了,我差点就摔了进去。

    我尴尬的收回了手,摆出一副小孩子的天真模样,抬头看着开门的人,他萦绕已在一片黑气当中,我甚至还瞧见他肩头上的一抹红色。那红色很快就收回去了。

    有鬼。

   

-->>(第3/5页)(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