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网址改成为 m.011bz.cc 请牢记

三十二、豆豆小孩感冒了 (第3/3页)

咳嗽睡觉不好就没有预防,结果是孩子昨晚难受得厉害,晚饭没有吃,9:30就迷迷糊糊要睡觉了。

    10:30醒来不舒服又有点发烧:378。

    要坐起来,又说头晕,一下子又恶心,吐出一点晚上吃的梨,表面还有点血丝,豆豆说:妈妈,吐血了。

    刚好晚上在青青家吃过西瓜,我就说是西瓜不是血,怕豆豆害怕。

    其实可能是发炎的咽喉出血了。我问豆豆白天是不是大声的吼过,豆豆说是。

    本来咽喉有点发炎再加上新的刺激,就发作了起来。好在及时的吃了头孢,就出了一身汗烧马上退了下去。

    豆豆说是饿了,我手忙脚乱地去热牛奶,豆豆又迷迷糊糊睡着了,12:00多时醒来,说嗓子已经不怎么痛了,我又哄着吃了一片头孢,我听着豆豆呼吸也变得通畅多了,早上我本来打算给豆豆休息一天,9:00多起床后,豆豆就说饿得很,昨晚没吃东西还把早先时吃的东西吐掉了,吃了两碗牛奶白稀饭。

    看她没什么了,就送她去上学了。

    一夜都没有怎么休息,今天到单位得眯一会儿了。20061122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